相信你會點進來,一定是是想增加美國 youtuber 的口袋名單吧!

他們就是我常藉著「學英文之名義」行「耍廢」之實的存在 

如果你懶得追劇,或是平常工作、學業、家庭忙得沒時間,

那就繼續看下去吧 

 

這篇文章會著重分享 比較少女/校園風的 Brooklyn & Bailey

是一對雙胞胎姊妹,目前是大學生,所以我覺得還滿適合學生族群看的~

他們還滿紅的 XD (看看他們的觀看/訂閱人數

我很喜歡他們的一點是,他們總是很有活力、很有感染力,

也不用像知識性 youtuber 那樣看的有點壓力,

對我而言,這就是在吸收美國文化、學一些時下年輕人縮寫/流行語的頻道~

image

正如他們的簡介一樣 "Our channel is devoted to all things fun... including college life, vlogs, DIY, fashion and beauty."

 

那就來介紹幾個我滿喜歡的影片!

1. Identical Twins Switch Places | Will Bailey’s Boyfriend Notice? (Part 1)

image

這應該是我在某天隨意看到,然後就按下訂閱鍵的影片~

第一次看真的完全分不清楚誰是誰,但剛再看一次,我意外的發現我可以分的出來了,哈!

他們其實做滿多跟雙胞胎有關的主題,像這類惡整的影片還滿多的,

裡面還有問到一個問題「你如何判斷誰是 Brooklyn (姊姊) , 誰是 Bailey (妹妹) ?」

然後有些人就會很自信的回答,「聲音阿、眉毛阿...」,但還是沒有發現這過程中有換人,

上圖的男生是 Bailey (妹妹) 的男朋友,我先暴雷,他沒有發現 XDD

 

2. Meet Brooks (Date #5) | Brooklyn's 10 Dates in 10 Days

image

因為姊姊 Brooklyn 自從和上一任分手後,單身一陣子了,

所以他們就決定來做這個企劃-10 dates in 10 days,

然後最後 Brooklyn 還 真 的 找到現任男友了呢!就是這集

而且他們倆的名字 Brooks & Brooklyn 感覺就超適合在一起啊 (誤

在這集之中,他們玩跳傘,對,第一次約會。然後,跳傘,超酷 XD

 

3. Never Have I Ever with Our PARENTS *yikes*

image

Never Have I Ever 這個系列好像滿多美國 youtuber 都在玩的,

其實台灣好像也有,不知是誰先開始的,呵

順便講一下好了,他們家庭其實挺龐大的,爸媽、妹妹也都有 youtube 頻道,

但我目前看最多的還是 Brooklyn & Bailey,可能是因為他們的 vibe 很吸引我吧!

看完這集,可以感受到,

嗯,他們和爸媽的關係真的很好,爸媽也都很開明 XD

 

Ya, 就先介紹到這邊~剩下的就自己去探索吧!

 

最後,如果對介紹美國 youtuber 這系列有興趣的話,

可以點選我寫的這一篇知性又陽光的韓裔美國女孩 Jenn Im 

undefined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ofie 舒霏 的頭像
    Sofie 舒霏

    Sofie 舒霏的部落格

    Sofie 舒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